|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6

镇江市新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 ☆☆

度假村|淮扬特色|江苏水产|农家菜|休闲餐饮|金属管道支吊架|工器租赁|精加工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凤明
  • 电话:86-0991-3728088
  • 邮件:Zjxintian@126.com
  • 手机:15999127890//18681817870
  • 传真:86-0991-37739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 内压式 无约束 活动 横向大小拉杆 波纹补偿器
不锈钢 内压式 无约束 活动 横向大小拉杆 波纹补偿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3不锈钢 内压式 无约束 活动 横向大小拉杆 波纹补偿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4-23 20:06
  询价
详细信息
       镇江新天机电设备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的厂址设在乌市安宁渠路三宫加油站旁278号,是地理位置优越,风光优美的世外桃源。我公司是集研究、开发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电缆桥架、母线槽、开关柜、管道支架、波纹管膨胀节、阀门、热处理等设备。

补偿器的作用  
一、管道补偿器简介:
管道补偿器分为金属波纹补偿器、非金属补偿器、套筒补偿器、方形补偿器等几大类。金属波纹补偿器、非金属补偿器在使用中比较普遍。  
 
1.金属波纹补偿器由构成其工作主体的波纹管(一种弹性元件)和端管、支架、法兰、导管等附件组成。属于一种补偿元件。利用其工作主体波纹管的有效伸缩变形,以吸收管线、导管、容器等由热胀冷缩等原因而产生的尺寸变化,或补偿管线、导管、容器等的轴向、横向和角向位移。也可用于降噪减振。在现代工业中用途广泛。   
2.非金属补偿器可以补偿管道轴向、横向、角向位移,具有无推力、简化支座设计、耐腐蚀、耐高温、消声减振等特点,特别适用于热风管道及烟尘管道。   

二、管道补偿器作用:
  
1.补偿吸收管道轴向、横向、角向热变形。   
2. 波纹补偿器伸缩量,方便阀门管道的安装与拆卸。   
3.吸收设备振动,减少设备振动对管道的影响。   
4.吸收地震、地陷对管道的变形量。 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波纹补偿器模具、给排水材料的企业。主要生产的产品有金属波纹补偿器,不锈钢波纹补偿器,直埋式波纹补偿器,直埋波纹补偿器,非金属波纹补偿器,金属波纹管补偿器,拉杆波纹补偿器,不锈钢波纹管补偿器,矩形波纹补偿器,通用型波纹补偿器,f4波纹补偿器,大拉杆横向波纹补偿器,直埋外压波纹补偿器,金属矩形波纹补偿器,金属矩型波纹补偿器,波纹补偿器,普通波纹管补偿器。设计独特,结构新颖合理,性能可靠,给工程施工、维修带来极大的方便和效益。    
询价单